close
回台時去找野洛,聊聊明年的事。對於2014的解憂處方,她說,一是運動流汗,二是試試花精(畢竟我現在身在花精的故鄉)。
過去幾年來的流年運勢總是很準確,爸爸一發病時她推薦我使用巴哈急救花精也確實穩下來又慌又傷痛的我。
所以這幾天,心煩意亂亟需解救之際,上網查了花精的種種資訊,便由Crystal Herbs下手訂了幾支回家,沒想到前天訂今天到,比特賣的馬汀大夫鞋還早到貨了。

這次買了一整組的深層業力花精(整組有特惠)
業力花精

以及對應我個人痛點的幾隻巴哈花精
IMAG1002

最近看我自己,是個白日夢想家,想得太多太遠,卻無法付諸實際,心浮氣躁,既恐慌又糾結,所以今日一入手就從業力花精中的纈草(Valerian)以及對應的巴哈花精中的芥末、忍冬開始,處理我的【不在當下】。
是有用的吧,今夜我不慌不忙,開啟了停工多日的檔案,心裡有了確定的想法,並且,決心在睡前完成,明日著手另一項。
在這之前,還先來把給今年自己的功課(this blog)寫一寫。

這裡有中文版的花精介紹。

(花精使用報告系列,會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या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