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覺得自己並不想要再接受過度的關愛,那是種壓迫,壓迫得想起送花送巧克力的那個人:
一點喃喃自語他都能腦補出弦外之音,連忙送上更多更窒息的愛意與關心;
手機拿出來看時間,他也能解釋成藏著不可告人的祕密...
如此的不舒服、難以呼吸、不開心。於是我沒有愧疚、毫不留情地離開....或許該說是逃跑了。

只是這樣的壓迫變成一種惡夢,此後每當隱約看見惡夢的影子,便立刻清醒。
再也不會勉強自己去嘗試喜歡不可能喜歡的人,既然向來清清楚楚知道自己什麼可能什麼不可能,又何必給不可能的人機會呢。

該劃清界線了。

या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阿德的藍眼睛、和淺棕髮色、和臂膀、和頰骨...這大概是我第一個覺得很喜歡的白人,第一個不那麼覺得像假人的白人。
但外型的喜歡很膚淺,真正讓我喜歡的是親和。
天秤喜歡會同她玩耍的夥伴:今天討論案件的時候,阿德隨我的語氣表情相應起舞,可愛得逗我哈哈大笑。
於是我心中有很明確的範本,我要這樣的男生,即使語言不甚精準卻可以聊上很多的人,氣氛輕鬆愉快,但態度很認真。

या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終於終於遇到上課上得暢快淋漓、教學解說仔細、動作筋骨皆漂亮的老師,十分欣喜。
很可惜今天這1.5小時的ASHTANGA她只是代課,正常上課時間是每週二下午 - 我要上課的時間。
好在這學習週二下午我的課不是常態,下了決心要追這老師的課追到底。

另,周三晚上的老師也很好,鎖定這兩位,繼續我的瑜珈旅程。

今晚開心。


या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男性,我不只是無感,甚至是抗拒了。

對我太多關心的著實受不了。

या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回台時去找野洛,聊聊明年的事。對於2014的解憂處方,她說,一是運動流汗,二是試試花精(畢竟我現在身在花精的故鄉)。
過去幾年來的流年運勢總是很準確,爸爸一發病時她推薦我使用巴哈急救花精也確實穩下來又慌又傷痛的我。
所以這幾天,心煩意亂亟需解救之際,上網查了花精的種種資訊,便由Crystal Herbs下手訂了幾支回家,沒想到前天訂今天到,比特賣的馬汀大夫鞋還早到貨了。

這次買了一整組的深層業力花精(整組有特惠)
業力花精

以及對應我個人痛點的幾隻巴哈花精
IMAG1002

最近看我自己,是個白日夢想家,想得太多太遠,卻無法付諸實際,心浮氣躁,既恐慌又糾結,所以今日一入手就從業力花精中的纈草(Valerian)以及對應的巴哈花精中的芥末、忍冬開始,處理我的【不在當下】。
是有用的吧,今夜我不慌不忙,開啟了停工多日的檔案,心裡有了確定的想法,並且,決心在睡前完成,明日著手另一項。
在這之前,還先來把給今年自己的功課(this blog)寫一寫。

這裡有中文版的花精介紹。

(花精使用報告系列,會繼續下去...)

या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顯示詳細地圖

其實一直提不起勁,昨日下雨心情更灰暗。想著該走出門,走走、至少走走,看看太陽吹吹冷風,玩得盡興地就能回到學習上吧。於是今日如圖,走了7.8公里,是舒坦不少。

IMG_20140102_123154

या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年,媽媽問我跨年愉快嗎,回答了一半:我是老人了,全程很淡定。另一半藏心理的是,我很想念妳們很想家。

所以,新年新希望就是,我要好好把握這半年,念書、生活、找工作,然後無憾地歸鄉。

या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有了臉書以後,向來言簡的我便捨棄部落格。一來是寫不出什麼像樣的文情並茂,二來恐於被自己被變成文字而滯留的情緒困住。
前陣子回家時,Qing建議我寫下心裡話,想了想,走在這條學習兼修心的路,是該把些體會感想給留住,而今日稍早看著小瑪歷年來的紀錄看見自己的痕跡,心有所感。

於是我回來了。

या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